文章分類Article

賞櫻搖起來!樂活夜櫻季加入電音元素 「夜光電櫻」粉紅燈光迎接璀璨時刻

 

倒數一週,樂活夜櫻季--「夜光電櫻」即將點亮櫻花!展期自1/26(五)至2/29(四)。樂活公園的寒櫻已漸漸綻放,櫻花簇擁著溪岸,在柔和燈光的映照下,璨爛夜櫻點亮夜空,為您帶來浪漫至極的感動。讓我們一起擁抱這美好時刻,感受櫻花的優雅氛圍。

 

今年樂活夜櫻季以電音為主題,在開幕典禮當天除了有櫻花市集和豐富的舞台表演外,更邀請到神秘嘉賓「百大DJ」為大家呈現盛大的電音派對,歡迎大家當天前來感受音樂魔法,一同享受狂歡夜櫻!此外,當天的填問卷/打卡送好禮活動,民眾只要在FB上打卡和填寫問卷,即可獲得紋身貼紙組及炫光手環,為活動增添不少活潑氛圍,請大家盡情期待!

 

除了精彩的活動外,最重要的是樂活岸邊已營造出一條粉嫩花色的浪漫櫻花步道。櫻花盛開後,鮮豔的桃紅色彩會點綴著溪岸,加上今年改用粉色的燈光映照,呈現最璀璨動人的美景,頓時有如置身電音派對!距離樂活夜櫻季開幕倒數一週,歡迎大家趁著假期期間計畫賞櫻行程,讓這浪漫夜櫻陪伴大家度過美好光櫻時刻。

 

 

詳細消息請至台北市政府花季官方網站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