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類Article

山林農村的秘密野餐景點~等你來解鎖!

 周末別在床上爬枕頭山囉!快揪伴走進山林農村,在綠地或樹蔭下空地鋪個野餐墊,開啟一場愜意的農村之旅!在臺北其實無需舟車勞頓,即可就近前往郊山享受農村美景,其中最有趣的就是在自然環繞的田園環境中野餐!在山林景致襯托下和親朋好友一起坐在青青草地上,享用著美味的餐點,偶有微風吹拂帶來淡淡的青草味,一同度過心曠神怡的悠閒時光!

 

  在臺北山上的農村中,首先介紹位於內湖的「白石湖社區」,這裡除了擁有號稱「臺北天梯」的白石湖吊橋,以及代表幸福象徵的同心池外,還有一處隱藏在盧厝聚落中的野餐聖地,相當適合想體驗獨家行程的你!盧厝聚落內除了有可以瞭望梯田的相思平台外,走進梯田最下方的舊埤塘旁,還可以在空地上進行野餐活動!以白石湖當地的白色砂岩塊石當作休憩區域,享受在梯田中野餐的樂趣。除上述景點外,白石湖地區還有許多休閒農園提供採果體驗!近年食農教育已成為白石湖社區特有的環境教育活動,民眾除了採摘作物外,還能透過五感實地體驗生態觀察,更提供了DIY使用在地食材動手製作特色料理,讓民眾更加了解屬於白石湖社區的農村文化。

 

  另一處值得推薦的是北投「湖山社區」,進入社區會先到達頂坪聚落,知名的湖山綠地就鄰近陽明山公車總站旁,這裡擁有舒適平緩的草坪空間,非常適合在此進行野餐!同時,於頂坪聚落可順遊到晚霞平台,在此處就能飽覽大屯山景色,而旁邊的四0砲陣地及軍事紀念園區,更是湖山農村社區特有的文化景點!若自湖山綠地往橫嶺古道走,就可以到另一處野餐的絕佳景點–楓香姊妹樹平台,在這裡除欣賞山林美景外,也可利用周圍的石桌椅作為野餐平台使用。

台北商務中心 合法借址登記 工商登記 wework 辦公室租借 專屬祕書服務

會議室租借 大台北商務中心商務中心 信義辦公室

共享空間 黃金門牌 行動辦公室公司登記 高級辦公室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