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類Article

「稻」此一遊!倘佯在鵝尾山水田遨遊~

  士林平等農業社區擁有各式各樣自然美景與文化產業,其中水圳路保存完善,灌溉鵝尾山水田,營造出色彩不同的彩繪稻田地景,時常舉辦插秧、收割等相關活動傳達傳統農業的草根精神!

  除了可以體驗農業活動外,社區中還有著眾多獨特的「網美景點」等著民眾來拍照收集。首先可以來到鵝尾山水田,入口處有竹條編製而成的裝置藝術佇立,像是在迎接從各地到此一遊的民眾。再來可以看到隨著地形變化的「稻浪棧橋」,以稻穗隨風擺盪有如波浪一般作為意象,走在棧橋上可以坐擁飽覽整個梯田地景及山景呼應,打造出一條與眾不同的人行棧橋,別有一番風味。順著稻浪棧橋往平菁街106巷方向來到今年度剛完工的「越溪拱橋」,欣賞菁譽溪自然溪流的生機勃勃,再沿著新設木棧道及安山岩步道漫步到賞櫻熱點-平菁街42巷櫻花巷,每年春節時分都會聚集許多人潮,一同欣賞盛開的寒櫻。整個遊程將平等農業社區景點串聯起來,歡迎大家前來「稻」此一遊!台北商務中心 合法借址登記 工商登記 wework 辦公室租借 專屬祕書服務

會議室租借 大台北商務中心商務中心 信義辦公室

共享空間 黃金門牌 行動辦公室公司登記 高級辦公室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