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類Article

112年受疫情影響事業基本工資補貼申請至112年4月30日

經濟部辦理的「112年受疫情影響事業基本工資補貼」方案,受理期限只剩2週,經濟部提醒有申請需求業者把握在4月30日期限前趕快提出申請。申辦方式只需要填寫統一編號、投保單位證號等基本資料即可於線上申請(https://minimumwage.org.tw/)!

本次補貼方案是為了協助事業減緩因基本工資調漲而增加的負擔,包括農業、服務業,以及受疫情連帶影響如毛巾、襪類、文具等部分工業;或如托嬰中心、長照機構、演藝團體、短期補習班、私立幼兒園、駕訓班及庇護工場等事業類型,只要有設立投保單位的事業都是補貼範圍。

此外,對於受疫情影響的認定也較去(111)年方案更彈性,只要111年9月及10月總營收比110年、109年或108年任一年同期減少達10%就符合規定,而且查定課稅小規模企業可直接提出申請,不用再向財政部申請調降查定課稅額!

小編提醒有符合申請資格的企業,記得趕緊去提出申請唷~

台北商務中心 合法借址登記 工商登記 wework 辦公室租借 專屬祕書服務

會議室租借 大台北商務中心商務中心 信義辦公室

共享空間 黃金門牌 行動辦公室公司登記 高級辦公室

TOP